伊春本地宝 > 伊春交通 > 交通概况 > 公交道路客运站场免三年土地使用税
公交道路客运站场免三年土地使用税
2013-12-24 12:05【我要纠错】

【导语】: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对城市公交站场道路客运站场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的通知》,从今年起对城市公交站场、道路客运站场免征三年城镇土地使用税。

  根据《通知》,为支持城乡道路客运行业发展,城市公交站场和道路客运站场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执行期限为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城市公交站场运营用地包括城市公交首末车站、停车场、保养场、站场办公用地、生产辅助用地;道路客运站场运营用地包括站前广场、停车场、发车位、站务用地、站场办公用地、生产辅助用地。符合免税条件的企业,须持相关文件及站场用地情况等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备案手续。

  《通知》中涉及的两类站场,均指由县级或以上人民政府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等批准,按《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等标准建设的为公众及旅客、运输经营者提供站务服务的场所。

手机访问 伊春本地宝首页

  • 男人四大驾驶陋习

    为您提供男人四大驾驶陋习,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实用开车技巧 教你夜间安全驾驶

    为您提供夜间安全驾驶开车技巧,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小排量车在冬季反而耗油更多

    冬季气温较低,车辆的各种润滑油和润滑脂其黏度增大,带来运行阻力增加,特别是运行初期,增加的运行阻力会非常明显,这必然需要增加油耗来克服这部分阻力;另一方面,汽车发动机最适宜的工作温度是90℃左右,低于

  • 冬季干燥车载灭火器需注意保质期

    随着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车辆自燃事件时有发生,市民对于私家车的“消防”意识也有所提升。据平安产险车险部李智帆表示,目前全省私家车自燃险投保率为10%左右。不过,大多数车主表示,自燃现象基本都发

  • 冬季车辆节油不宜长时间原地怠速

    为您提供冬季驾车相关的知识以及技巧,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交通罚单可在哈市农行网点交费

    驾驶证年审时,发现有一笔在伊春发生的交通违法记录逾期未交罚款,现在驾驶证档案被锁了。昨天,杨祥洲来到百姓接待室求助时十分苦恼:“想撤销这笔交通违法必须去伊春吗?”

  • 伊春市交通运输局多项举措治理出租车经营行为

    从11月14日起,伊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为期一百天的“出租车违价、议价、不使用计价器专项整治百日会战活动”,并通过三个有效途径净化出租车市场环境,维护广大市民与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

  • 不接受处理缴纳罚款的后果

    为您提供不接受处理缴纳罚款的后果,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12种交通行为犯不得发生事故将负全责

    行人违法通行导致事故,将可能负主要责任。昨天下午,市交管局公布了将于5月1日起实施的《北京市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责任确定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明确规定负全责的12种情形以及负全部责任或主要责任的

  • 伊春驾驶证转入方法

    为您提供伊春驾驶证转入方法,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常识

    为您提供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常识,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全国交通运输公路执法专项整改工作正式启动

    12月10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公路执法专项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决定即日起在全国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公路执法专项整改工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