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本地宝 > 伊春美食 > 美食情报 > 黑龙江伊春特色菜-酸菜五花肉汤
黑龙江伊春特色菜-酸菜五花肉汤
2013-12-24 11:28【我要纠错】

【导语】:为您提供酸菜五花肉汤的详细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酸菜五花肉汤是伊春当地最具特色的菜,味道独特,又让人感受到当地人的豪爽和热情。做法:五花肉片成薄片,酸菜也切片备用。汤锅中加入6杯水,放入五花肉片煮至熟,再放入酸菜片,一起煮滚。用少许盐调味后,把火熄掉,放约30分后,酸菜味道会慢慢渗入汤中,这时试过味道后,再依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盐即可。

手机访问 伊春本地宝首页

  • 人参石膏鸡肉汤的做法详细介绍

    为您提供人参石膏鸡肉汤的做法详细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红星蕨菜详细介绍

    红星蕨菜小兴安岭红星蕨菜又名蕨苔、龙头菜、如意菜、拳头菜、正爪菜、山蕨菜等,为蕨科中可食用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喜生于浅山区向阳地块,多分布于稀疏针阔混交林。

  • 人参的食用及功效

    中国是最早发现和应用人参的,并将人参发展成了一种特殊的文化,这是对世界的一大贡献。目前,随着人类对生存环境的日益重视和回归自然浪潮的兴起,具有悠久历史和独特疗效的中医药备受瞩目,生态医学开始

  • 本地美食推荐全攻略

    受当地经济状况影响,到目前为止伊春还没有形成有规模的美食街,也没有餐饮比较集中的特色地。从整体上看,伊春菜除了具有浓郁的东北特色外,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拥有较多的山珍野味,对于远道而来的游客,还

  • 黑龙江伊春特产一览

    为您提供黑龙江伊春特产一览,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中国黑龙江伊春品山珍野味宴

    为您提供中国黑龙江伊春品山珍野味宴,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本地特色美食小吃一览

    为您提供本地特色美食小吃一览,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特色美食麻辣白肉制作方法

    为您提供伊春特色美食麻辣白肉制作方法,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东北名菜锅包肉做法

    今天给大家介绍东北菜之锅包肉!锅包肉是东北菜里最著名、也是最好吃的菜了!

  • 伊春餐厅饭店一览

    为您提供伊春餐厅饭店一览,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当地美食指南

    为您提供伊春当地美食指南,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人参石膏鸡肉汤的做法详细介绍

    为您提供人参石膏鸡肉汤的做法详细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上一篇文章:伊春餐厅饭店一览
  • 下一篇文章:东北名菜锅包肉做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