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本地宝 > 伊春美食 > 美食情报 > 伊春当地美食指南
伊春当地美食指南
2013-12-24 11:26【我要纠错】

【导语】:为您提供伊春当地美食指南,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地处小兴安岭腹地、有中国林都之称的伊春,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优势,山珍野味可谓应有尽有,山兔炖山菇、人参炖野鸭、扒野兔肉、密汁山果聚、猴头蘑炖沙鸡、蒜汁狍舌、家常炒榛仁等特色菜,让每一个光临伊春的游客饱尽了口福,乐不思归,大有“此味只应伊春有,他处难得几回尝”之留恋。此外,还有刺嫩芽、黄花菜、猴腿菜、脊丝蕨菜、彩云醉猴头等特色菜,同样是别有一番味道在口中。

  伊春与俄罗斯隔黑龙江相望,俄国的民族文化风情在这里有一定的影响,俄罗斯大餐自然也能不出国门就可美美地品尝了,独具异国风味的佳肴当会令游人开了眼界。

  当地较具特色的餐饮店有位于伊春市伊春区电业二分局西侧的林海人家,伊春市伊春区河西市场的海拉尔全羊锅店,伊春市伊春区永安路一分利东199米处的老四川饭庄,伊春市伊春区丰林小学西墙外的蒙古人炭火锅,伊春市伊春区林城小区原聚福楼北50米处的红羊火锅,伊春市伊春区普新小区2号楼处的小辣椒韩餐等,湖南一品肉、土匪大排、葱油一绝、四川风味鸳鸯火锅、羊排、韩式拌饭等美餐期待着你的光临。

  推荐:伊春亲水家园酒楼 重庆苏大姐老火锅

手机访问 伊春本地宝首页

  • 人参石膏鸡肉汤的做法详细介绍

    为您提供人参石膏鸡肉汤的做法详细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红星蕨菜详细介绍

    红星蕨菜小兴安岭红星蕨菜又名蕨苔、龙头菜、如意菜、拳头菜、正爪菜、山蕨菜等,为蕨科中可食用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喜生于浅山区向阳地块,多分布于稀疏针阔混交林。

  • 人参的食用及功效

    中国是最早发现和应用人参的,并将人参发展成了一种特殊的文化,这是对世界的一大贡献。目前,随着人类对生存环境的日益重视和回归自然浪潮的兴起,具有悠久历史和独特疗效的中医药备受瞩目,生态医学开始

  • 本地美食推荐全攻略

    受当地经济状况影响,到目前为止伊春还没有形成有规模的美食街,也没有餐饮比较集中的特色地。从整体上看,伊春菜除了具有浓郁的东北特色外,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拥有较多的山珍野味,对于远道而来的游客,还

  • 黑龙江伊春特产一览

    为您提供黑龙江伊春特产一览,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中国黑龙江伊春品山珍野味宴

    为您提供中国黑龙江伊春品山珍野味宴,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本地特色美食小吃一览

    为您提供本地特色美食小吃一览,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特色美食麻辣白肉制作方法

    为您提供伊春特色美食麻辣白肉制作方法,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东北名菜锅包肉做法

    今天给大家介绍东北菜之锅包肉!锅包肉是东北菜里最著名、也是最好吃的菜了!

  • 黑龙江伊春特色菜-酸菜五花肉汤

    为您提供酸菜五花肉汤的详细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餐厅饭店一览

    为您提供伊春餐厅饭店一览,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人参石膏鸡肉汤的做法详细介绍

    为您提供人参石膏鸡肉汤的做法详细介绍,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下一篇文章:伊春餐厅饭店一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