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伊春市林都机场简介
伊春市林都机场简介
2013-12-24 20:58【我要纠错】

【导语】:为您提供伊春市林都机场简介,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伊春林都机场是国家民航“十一五”发展规划的黑龙江省内支线机场。机场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乌马河林业局伊林经营所内,距伊春市中心区直线距离约9公里。

  机场可起降A320系列、B737系列以下机型。可直接飞往哈尔滨、北京、大连、上海等地。3条国内

  支线是:北京、上海、广州,国外航线批准的是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北海道、朝鲜平壤、俄罗斯远东明斯克等

  航站楼面积2800平方米,可满足2015年旅客吞吐量14.2万人次的需要。机场标高256.3米,跑道为2300米45米,水泥刻槽。滑行道仅一条,18米宽,水泥。停机坪目前有2个可供C类使用停机位。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运行安全技术部2009年8月27日印发的“关于伊春/林都机场运行安全措施”文件指出,“9月1日以后伊春机场原则上不飞夜航”。这份文件的第三部分“伊春机场飞行安全措施”中,第一条就是“9月1日以后伊春机场原则上不飞夜航”,其它还有“昼间不在中雨、夜间不在有降水情况下着陆”,“不允许顺风起降”等。

  2012年伊春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68946人次,同比增长55%;保障航班1164架次,同比增长38.2%;完成货物吞吐量43吨,同比增长231%;完成行李吞吐量491吨,同比增长76%。增长率为集团公司第一。

  2地理伊春林都机场属新建机场,机场地处山谷交汇漫滩处。呈东西走向,机场以南地形逐步增高,场地以

  地形平缓。在气候上,春季由较大降雪逐渐变为雨夹雪天气,多西北风和东南风;夏季多雷雨;秋季晴朗天气为主,清晨多雾;冬季盛行西北风,降雪主要集中在12月至次年3月初。

  机场坐标: 47°45′05″N 129°01′9.6″E

手机访问 伊春本地宝首页

  • 伊春社保查询

    为您提供伊春社保查询,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常用电话

    为您提供伊春常用电话,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电影查询

    为您提供伊春电影查询,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手机话费查询

    为您提供伊春手机话费查询,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交通违章查询

    为您提供伊春交通违章查询,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水费查询

    为您提供伊春水费查询,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电费查询

    为您提供伊春电费查询,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伊春公积金查询方法

    为您提供伊春公积金查询方法,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上一篇文章:伊春电影查询
  • 热门推荐